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疫情期间两男子安放铁夹捕野猪,森林公安立案侦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6 09:55:03  来源:都市新闻  

  2 月 24 日,记者从贵州省森林公安局采访获悉,疫情期间,两名男子在山上安放铁夹猎捕野猪,被森林公安民警快速抓获,森林警方收缴了他们使用的铁夹、土枪、电瓶等作案工具,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介绍,近日碧江区森林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碧江区川硐街道办事处小江口村,有人用电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接警后,碧江区森林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很快将两名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森林公安依法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冉某某(男,47 岁,铜仁市碧江区人),于 2019 年 4 月份开始,长期在碧江区川硐街道小江口村老冲组屋背后的山上安放铁夹猎捕野猪。在对冉某某家进行排查时,发现其家中有土枪两支、枪管一根、电瓶两个、电线一圈、铁夹一副、电容扩容器一台。据冉某某口述,土枪、电瓶、铁夹是他本人的,但不是用于猎捕野猪,铁夹才是其用于猎捕野猪的工具,山上还安放有 5 套铁夹。

  民警在侦查中又获重要线索,同村村民张某某(男,55 岁,铜仁市碧江区人)使用两副铁夹,安放在小江口村老冲组用于猎捕野猪。民警立即对张某某进行传唤。经询问,张某某如实交代,其自 2019 年腊月以来,在小江口村半坡组腊树湾处的水沟旁,安放有两副铁夹猎捕野猪。

  在其二人的带领下,碧江区森林公安局民警,已将安放于山上的夹子如数取回。对冉某某的持枪行为,已移交文昌派出所查处。对二人猎捕野生动物的行为,经铜仁市公安局碧江分局批准,已于 2 月 21 日分别立为刑事案件侦查,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都市新闻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贵州四男子贪小便宜,偷钢管做晾衣杆被行政拘留5日
下一篇:疫情期间居民楼内聚众赌博,贵州册亨10余人被处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