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鄂州对关于“贵州捐给鄂州的菜,不只烂在仓库……” 贴文的答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1 09:48:34  来源:云上鄂州  

  2020年2月20日,微信公众号“一根杠精”发布“贵州捐给鄂州的菜,不只烂在仓库……”的帖文,引发广大网民关注。经鄂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物资和保障组深入调查,现将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2020年2月14日,贵州省安顺市为支持鄂州抗疫,无偿援助我市共计14台车各类物资160吨,其中蔬菜135.72吨(白菜41吨、萝卜19吨、莲花白16.48吨、大葱9吨、油菜5吨、西红柿3.49吨、土豆13吨、豌豆0.5吨、蚕豆0.5吨、西兰花0.5吨、青椒0.25吨、莴笋5吨、菜心12吨、韭菜1吨、韭黄1吨、山药2吨、香菇6吨)。该批捐赠物资于2020年2月15日凌晨到达鄂州博恒仓库。经实地核查,该仓库出现烂菜堆情况的原因如下:一是因长途运输,2020年2月14日晚贵州省安顺市所捐赠蔬菜经过28小时到达鄂州,因路途遥远和气候原因致部分蔬菜出现变质;二是蔬菜到达鄂州市博恒公司仓库后,在卸货过程中发现其中1车蔬菜没有包装,散堆在集装箱中,且因长时间闷压,产生了变质,为避免浪费,防止变质蔬菜影响其他新鲜蔬菜,博恒公司及时对变质蔬菜进行分拣,并将变质蔬菜集中堆放。

鄂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

2020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上岗必须佩戴口罩,发生疫情的社区 ( 村 ) 严格实施封闭
下一篇:贵州公开征求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18条”意见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