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撤除卡点1976个!贵州各市县公共交通运营陆续恢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7 09:11:42  来源:动静贵州  

  截至2月16日18点,贵州省共撤除城市、城乡交通检疫点卡点1976个,其中高速467个,全省通往机场、高铁站的检疫点正常运行。

  贵州疫情防控工作重心已经转移到省界防控点和村社,将加快形成“管点”“控线”“畅面”工作格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省界防控把好83个关口(其中高速公路20个,国省干线公路63个)、畅通省内交通和支持复工复产运输等是交通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进一步开行道路运输,促进复工复产,截止2月16日,全省99个二级及以上客运站已开通29个,且已有22个市县开通市际班线和县际班线,但全省67个市县的省际班线仍然处于停运状态。2月13日贵州省疫情防控交通工作专班指导协调榕江、望谟向省外定点输送135名农民工,积极做好人员返岗输送推动复工复产。

  全省96个县区中,41个恢复了城市公交和出租;21个县开通了省内客运班线。但跨省长途班线还未恢复,农民工跨省运输仍采用包车方式点对点服务,目前已有3个县市已开行7趟跨省包车。未来几天,道路运输复运情况会有明显进展。

  目前,全省各市县公共交通运营正在陆续恢复中,我省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实现顺利“转段”,“管点”“控线”“畅面”的工作格局将很快形成,吹响了畅通省内交通、加快复工复产的号角。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2月16日12—24时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2月17日12—24时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