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通报5起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履职不力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2 12:10:26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毕节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干部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

  1.大方县委办公室干部罗乾熠、九驿街道办副主任彭俍栋及工作员张晓婷擅自泄漏、发布工作信息问题。2020年1月28日,县委办公室干部罗乾熠擅自将未经领导审核签发的情况报告转发到工作微信群,九驿街道办副主任彭俍栋及工作员张晓婷看到情况报告后又相继转发至其他5个微信工作群,造成工作信息的扩散泄露,产生不良影响。1月30日,彭俍栋、罗乾熠、张晓婷被立案审查调查。

  2.七星关区柏杨林街道宣传委员叶均平、和美社区主任黄年强履职不力问题。2020年1月28日,黄年强在排查社区湖北返乡人员信息工作中作风不实、履职不力,未按照要求逐户排查,未精准掌握返乡人员相关信息,导致填报信息失实,管控措施不到位;叶均平作为包保领导,疫情防控工作中仅依靠社区干部排查上报情况,未亲自开展督查和认真审核把关,导致未完全掌握所包保楼栋人员信息,上报情况有误,造成不良影响。1月31日,叶均平受到诫勉谈话处理,黄年强被立案调查,柏杨林街道被通报批评。

  3.七星关区大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聂开龙,卫生院院长杨杰履职不力问题。2020年1月28日,杨杰在疫情防控数据统计汇总工作中,不认真细致,在未认真比对校核的情况下,草率汇总上报该镇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象数据,导致上报名单出现重复,数据失实;聂开龙作为镇政府主要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象信息报送过程中,未严格履行审核把关责任,未及时发现上报数据存在重复的问题,造成不良影响。1月31日。聂开龙、杨杰被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大银镇被通报批评。

  4.纳雍县新房乡党委书记罗浩,党委副书记、乡长杨维,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乡长王军履职不力问题。2020年1月25日,纳雍县以角收费站值班领导王军擅自离岗;乡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宣传管控不到位,1月27日,以角村仍存在群众聚集拜年的情况。1月28日,罗浩受到谈话提醒处理,杨维被诫勉谈话处理,王军因还涉嫌其他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5.威宁自治县龙街镇副镇长马朋林履职不力问题。马朋林任龙街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期间,不认真履职,擅离值守、不假缺会,对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不力,未按要求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及防控等工作,造成恶劣影响。1月29日,马朋林被停职检查和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2月3日起,贵州省高三学生可免费使用网络课程
下一篇:遵义通报:9人因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被问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