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国际年货节将于1月11日启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9 10:12:07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贵阳网讯 1月7日,记者从贵阳国际年货节组委会获悉,“四方财富”2020中国·贵阳国际年货节将于1月1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助力打造“爽爽贵阳·消费天堂”城市消费品牌。

  此次年货节以“年货爽购 助力脱贫 消费升级 时尚过年”为主题,将持续到1月20日,由贵州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开发促进会、贵州省小微企业商会等相关单位联合主办,是贵阳市商务局组织各区(市、县)相关部门支持举办的“2019年贵阳市跨年欢乐购”重大促销活动之一。

  年货节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1号馆、2号馆、3号馆、登录大厅及北广场举行,展场面积约6万平方米,是2020年贵州省规模最大的年货节促销活动。其中,1号馆为国际国内特色馆,将设置境外农产品展区、省外农产品展区、贵州各市(州)特色产品展区、优质农产品促销区,将重点展销推介全省88个县(市、区)的名特优新产品;2号馆为时尚潮流新车馆,将设置时尚潮流新车展区,重点展示展销品牌汽车汽车配件、汽车服务产品等;3号馆为优质年货促销馆,将设置特色年货一条街展区、生鲜促销区、深度贫困县扶贫农产品专区等;北广场将设置“扶贫促销·惠民生鲜”专区、特色美食区。

  年货节期间将开展“优惠大礼包”促销、贵州省优质农产品促销等主题促销活动;开展现场派送红包、购水果抽汽车、看直播抢年货、购年货送健康卡、无人机表演、品美食享补贴等丰富多彩的年味互动活动,让更多市民体验消费升级带来的浓浓年味。为方便更多市民“一站式”购年货,组委会把年货节闭馆时间定在每天下午6点30分。

  此次年货节将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专门开辟扶贫农产品专区,扩大全省优质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我省贫困地区优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以贵阳大市场带动全省大扶贫;发挥贵阳与成渝城市群之间的联动效应,并邀请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特色展商参展,助力打造“爽爽贵阳·消费天堂”城市消费品牌、建设中高端消费品贸易之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庭静

  相关新闻

  千余家展商将携上万种商品亮相

  贵阳网讯 “四方财富”2020中国·贵阳国际年货节期间,将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贵州互通高铁省市、贵州省贫困县的1000余家展商携上万种商品参展。

  记者1月7日从贵阳国际年货节组委会获悉,为加强贵阳与成渝城市群之间的联动,此次年货节不仅搭建产销对接平台,重点展销推介全省88个县(市、区)的名特优新产品和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还邀请来自四川、重庆、云南、广西等周边省份的200余家特色展商,带来当地优质商品,丰富贵阳消费者的购物选择。

  此次年货节吸引了来自法国、巴基斯坦、智利、俄罗斯、越南、泰国、阿富汗、伊朗、澳大利亚等地的32家展商携70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

  为拓展“黔货出山”渠道,提升贫困地区优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助力脱贫攻坚,年货节组委会邀请了中国银联、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银行等金融机构开展买扶贫县产品返现金等丰富的实惠购活动。

  为丰富年货市场,引导消费升级,年货节组委会还邀请70余家品牌汽车商开展汽车新春购系列活动;联合全国最大鲜花交易平台——云南斗南花卉市场,带来百余种深受市民喜爱的花卉植物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庭静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文旅部:圆明园等22家旅游景区确定为国家5A级景区
下一篇:30天时间 贵阳15万驾驶人零事故、零违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