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公路上夫妻争吵,女子突然跳车满脸是血,丈夫竟开车走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1 13:10:00  来源:贵州都市报、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  

  8月27日中午12时,黔东南州剑河路政执法大队接到一个施工方的工作人员报警,称在G60沪昆高速K1653+100上行(G60沪昆高速南约沟隧道入口)施工压缩车道处发现一名女子从一辆小车上跳下来……

  路政员立即出警现场组织救援,在到达事发地点时路政员并没有发现跳车的女子,经过向施工方的咨询发现,女子跳车后翻过波形护栏就往附近国道的方向跑了。路政员立即向女子移动的方向寻找,果然在链接国道的村道附近发现这名女子,该女子因跳车受伤,满脸是血,路政员一边通知120救护车一边联系110请求支援。

  经了解发现跳车的女子和小车的驾驶员是夫妻关系,女子系湖南人,两人在高速公路上因为琐事发生争吵,因为自己气不过,就在施工压缩车道车速缓慢的时候趁自己的丈夫不注意就跳下了车,准备从国道打车回湖南,而女子丈夫因为负气在高速公路上没有停车就一路开走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劝说,女子依然不肯将丈夫联系方式告诉路政员,而此时120救护车和台江县公安局排羊镇派出所的民警到达现场,路政员将情况告知台江县公安局排羊镇派出所民警后,民警表示等女子的情绪平复后将联系女子的家人把她带走。(欧阳蔚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县人民医院积极参加剑河县森林消防火灾扑救演练
下一篇:作为党员干部既要知足也要知不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