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市买菜时孩子走丢 继母竟淡定回家打起麻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05 10:50:54  来源:多彩贵州网  

  孩子走丢后,继母杨某竟淡定地回到家中打起了麻将,而杨某也因此受到了民警的严厉批评。

  2019年11月3日17时许,贵阳市云岩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六网格值班民警饶显佳接市局指派警情,称“贵阳市云岩区城基路地利生鲜,一名小女孩与家人走散”。得知情况后,饶显佳立即带领辅警孟龙、张金松赶到现场。

  民警询问女孩家人联系方式

  在报警人暨生鲜店老板的带领下,民警在收银台见到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约三岁,手里拿了橘子和零食,看到民警后,小女孩不停地对民警说“我在这里等嬢嬢”。

  随后,民警向小女孩询问家人相关信息。但是,小女孩既不记得父母的名字和电话,也说不清自己家的地址,只能说出“和'孃孃'从合群路附近走过来”。掌握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带着小女孩沿合群路沿线寻找小女孩家人。

  经过近一小时的寻找,民警根据一名过路群众提供的信息,在延安西路附近找到了小女孩家所在楼栋。就在民警推开小女孩家房门的瞬间,“孃孃”在淡定地打着麻将。

  原来,小女孩口中的“嬢嬢”名叫杨彩虹,当天下午16时许,小女孩和“嬢嬢”到离家一公里以外的超市去买菜。“杨彩虹在超市发现小女孩走丢之后,便独自回到了家中,摸了几把牌后,才想到给小女孩父亲易某打电话。”民警告诉记者。

  民警对女孩继母杨某(红衣女子)进行批评教育

  女孩父亲赶到现场后,民警对杨彩虹不负责任的态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孩子父亲易某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保护和监管。(记者 陈嘉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只为赚取2180元!贵州一校长当“中间商”被处分
下一篇:贵州中小学生减负实施方案出台 这些关键信息须了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