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地登上全国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05 10:19:26  来源:多彩贵州网  

  11月1日至11月8日,生态环境部对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进行公示,贵州省兴义市万峰林街道上榜。

  兴义万峰林

  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全国共24个)

  北京市门头沟区

  天津市蓟州区

  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

  辽宁省凤城市大梨树村

  吉林省集安市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徐州市贾汪区

  浙江省宁海县、新昌县

  安徽省岳西县

  江西省井冈山市、崇义县

  山东省长岛县

  河南省新县

  湖北省保康县尧治河村

  湖南省资兴市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金秀瑶族自治县

  四川省稻城县

  贵州省兴义市万峰林街道

  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

  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隆子县

  陕西省镇坪县

  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

  以上名单正在公示,公示期间,生态环境部接受来信和来电反映被公示地区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联系方式: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臧春鑫、周雄

  电话:(010)66556326、66556336

  传真:(010)66556306

  电子邮件:stszhc@mee.gov.cn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公安机关对10个涉黑涉恶案件犯罪团伙开展集中收网行动
下一篇:油价年内“第十二涨”来了!加满一箱油多花4元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