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企业开办 “一网通办”平台上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3 11:32:12  来源:贵阳日报  

  记者10月22日从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贵州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近日上线运行。

  为深入推进我省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努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全面实现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等各环节全程网上办理,确保今年年底前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省市场监管局推广复制贵阳市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改革试点工作经验,依托贵州政务服务网及“云上贵州”系统平台,建成全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

  贵州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的上线运行,进一步简化了企业从设立到具备一般性经营条件所必须办理的环节。企业登录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可自主选择申请办理设立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等业务,统一填报申请材料,申请材料由各部门共享共用,真正实现企业开办申请“一次提交、信息共享、同步办理、限时办结”,最大程度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孙维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西南州发现大型金矿 潜在经济价值近百亿
下一篇:货车司机注意:没有这个,以后过高速就享受不了折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