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专项计划第2次补报还有缺额311名 截止今日11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5 16:33:53  来源:贵州都市报  


  7月14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国家专项计划第2次补报缺额统计发布,总共缺额311名。其中,长安大学缺额数3名,四川大学缺额数1名。

  理工类按第一批本科分数线录取的院校有31所,缺额总数为243名。其中,长安大学缺额数3名,补报分数线为理工类按第一批本科分数线录取的院校有31所,缺额总数为243名。其中,长安大学缺额数3名,补报分数线为470分;四川大学缺额数1名,补报分数线为470分。理工类按第二批本科分数线录取的院校为西北民族大学,缺额数2名,补报分数线369分。

  文史类按第一批本科分数线录取院校有11所,缺额总数为66名。其中,贵州大学缺额数1名,补报分数线为542分;北京体育大学缺额数1名,补报分数线为542分。

  省招生考试院提醒,国家专项计划第2次补报志愿平行投档后,部分院校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尚有缺额。考生可根据缺额情况,及时补报志愿。具体要求如下:

  一、国家专项计划报考资格审查合格且分数达到要求的未被录取考生,均可根据附表公布的缺额情况补报志愿,考生补报时请仔细查阅《贵州省2019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和院校招生章程了解各院校招生专业的特殊要求。

  二、本次补报设置6个平行志愿,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14日21:00至15日11:00,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 址 http://gkzy.eaagz.org.cn)进行网上补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补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 投档时,根据院校缺额情况和考生志愿一次性平行投档。(赵毫)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7月14日国家专项计划本科院校录取情况公布
下一篇:天气好转!贵州终止省Ⅳ级自然灾害应急响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