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暴雨持续!贵阳、黔东南、毕节黔西发布暴雨预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8 11:21:02  来源:多彩贵州网  


  7月8日凌晨3时至4时,贵州省贵阳市、黔东南州、黔西县先后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降水可能诱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据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贵州省的西部和南部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周四夜间到周五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和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气温将维持在18℃至26℃之间。


  资料图:“暴雨”将是近期贵州天气关键词 本网记者 杨昌鼎摄
 

  多彩贵州网将持续关注最新天气情况,同时提醒大家在家中注意用电安全,山区乡镇特别注意防范暴雨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出行的朋友尽量避免车辆在积水中行驶,注意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应腾)

  贵州省应急厅指挥中心值班电话:0851-86893028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支持给优势特色农产品买保险!贵州获中央奖补
下一篇: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贵阳党纪政务处分6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