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部分路段交通有调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3 13:58:00  来源:贵州都市报   

  6月12日,都市新闻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因轨道交通2号线、3号线施工,6月15日起,贵阳部分路段交通有调整。其中,新添大道中天花园至大营坡段将占用部分车道施工20个月。

  3号线大营坡站、茶店站施工

  轨道交通3号线大营坡站、茶店站拟于6月15日起在新添大道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届时将对新添大道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从6月15日零时起至2021年2月15日止,将占用新添大道(中天花园至大营坡段)部分车道进行施工,剩余车道双向通行。

  新添大道与化工路交叉口,禁止从大营坡方向进入该路口的车辆调头。调头车辆请前行至省二医调头。

  新添大道与中天花园交叉口,禁止从黄山冲方向进入该路口的车辆左转和调头。前往中天花园方向的车辆请前行至新添立交调头后进入。

  25路、86路、56路、271路、79路、253路、K271路公交车临时取消化工路口站。

  2号线延安路站调整施工范围

  从6月15日零时起至10月9日止,轨道交通2号线延安路站调整施工范围,延安中路(瑞金北路至中华路段)继续保持单向通行,所有车辆由西向东通行。施工期间7路、19路、夜间1路将通过黔灵西路进行通行,并增设黔灵西路口站。

  据了解,根据施工进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有序行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启动婚姻登记网上预约服务 现场10分钟领证
下一篇:从本月起 贵州考驾照不同科目可以换驾校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