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4.30分!贵州选手邓书弟获体操世界杯自由操冠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1 10:41:40  来源:多彩贵州网  


  在5月20日下午结束的2019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挑战赛(肇庆站)男子单项决赛中,贵州选手邓书弟获得男子自由操项目冠军。



 

  据悉,2019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挑战赛19日在广州肇庆新区体育中心打响,来自世界11个国家的47名优秀运动员在10个项目中上演对决。在男子自由体操项目中,共有14名选手展开角逐,中国队名将邓书弟在比赛中漂亮地完成成套,取得14.250高分头名晋级决赛,在20日的决赛中邓书弟战胜韩国、马来西亚、朝鲜、新加坡、日本等国选手,以14.30分夺得冠军。

  邓书弟的过往战绩

  在2013年全运会上,邓书弟获得男子团体亚军,个人全能季军,双杠季军,成为男队新涌现出的全能希望之星。

  在2014年南宁世锦赛上,邓书弟比满六项最后与队友险夺男子团体的冠军,随后还获得了全能第六和双杠第四。

  在2015年格拉斯哥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邓书弟邓书弟全场比赛零失误,最终以90.099分获得第三名,结束了以往五届世锦赛中国男子全能无人进前三的尴尬局面。在双杠单项决赛中,他以7.1的难度,最终得到15.966分获得季军。

  在2016年全国赛中摘得男子全能银牌 、男子自由操冠军 ;8月,邓书弟获得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铜牌。

  2017年9月,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男子比赛中,邓书弟与刘榕冰、刘榕明、金焕章、王佳伟和杨胜超代表贵州队出战男团比赛,最终以336.834分获得冠军 ;并在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以86.866分获得亚军。

  2018年5月11日,201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男子个人全能争夺,邓书弟以84.450分获得第三。8月22日,雅加达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由肖若腾、林超攀、邹敬园、邓书弟、孙炜组成的中国男队,以总分260.950,第11次拿到亚运会团体冠军。 8月23日,雅加达亚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邓书弟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纪委市监委公开遴选公务员拟遴选人员公示
下一篇:1.9万人!贵州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项目报名破记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