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点赞!贵州省5家单位、5名个人入列生态环境部表扬名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1 14:48:18  来源:多彩贵州网  

  4月11日,多彩贵州网记者从生态环境部官网获悉,生态环境部近日印发《关于表扬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提出了表扬。其中,贵州省铜仁市环境监察局等5家单位入列“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名单”;刘美由(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环境监察大队)等5名个人入列“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名单”。

  《通报》显示,在“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名单(共90个)”中,贵州省铜仁市环境监察局(市级单位)、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环境监察局(县级单位)、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环境监察大队(县级单位)、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环境监察大队(县级单位)和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环境监察大队(县级单位)5家单位位列其中;在“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名单(共100名)”中,刘美由(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环境监察大队)、李跃刚(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环境监察局)、龙培源(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环境监察大队)、龙勇(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环境监察大队)和马鸿云(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环境监察大队)5名个人位列其中。

  据悉,这是生态环境部连续第三年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和前两年不同的是,2018年生态环境部首次提出了“全员、全年、全过程”练兵,将练兵活动贯穿全年,并以“战练结合”的方式与污染防治攻坚战紧密结合。

  在《通报》中,生态环境部也表示,通过大练兵,各地环境执法力度持续加大,执法规范化程度明显提升,树立了环境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通报》还请各级党委和政府继续重视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对大练兵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引导和激励行政区域内生态环境执法机构和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洪英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受贿6685万余元!王三运获刑12年
下一篇:贵州省政府部署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