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11县城出现降雪 本周天气,除了雨还是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8 16:47:54  来源:多彩贵州网  

  2月18日,记者从贵州省气象台获悉,昨日(17日)至今晨,贵州13县城出现冻雨,11县城出现降雪,本周阴雨天气还将持续。

  据贵州省气候中心统计,2月9日以来,贵州全省大部气温较低,降水量虽然不大,但多阴雨天气。

  据2月9日至14日监测显示,全省平均气温为4.5℃ ,较常年偏低3.5℃;降水量为4.5毫米,较常年偏少27.3% 。据贵州省气象台统计,2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贵州省东西向中部一线以北62县境内775测站最低气温在0℃及以下;13县城出现冻雨(万山、三穗、凯里、麻江、福泉、丹寨、都匀、龙里、贵阳城区、白云、开阳、修文、息烽);11县城出现降雪(碧江、松桃、余庆、凤冈、正安、桐梓、习水、播州、大方、纳雍、汇川)。

  周一至周四,省的西部地区多云,而其余地区仍是阴天有小雨,中西部地区夜间到早晨有雾;周五至周日,全省阴天有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气温低迷,公众尤其是老人小孩要注意防寒保暖,避免感冒。阴雨天道路湿滑、能见度低,驾车需减速慢行,行人过马路需看清路况再通行。(杨昌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1月,贵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1351件 党纪政务处分1030人
下一篇:杜富国登上央视“感动中国”领奖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