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划定2019年高考“艺考”合格分数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1 11:38:29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消息,贵州省划定2019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

  各专业统考最低合格分数线

  (一)美术类

  本科: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专科:150分。

  (二)音乐类(含小方向)

  本科:130分;专科:100分。

  (三)舞蹈类

  本科:120分;专科:104分。

  (四)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200分;专科:121分。

  (五)表演

  本科:212分;专科:161分。

  (六)戏剧影视导演

  本科:212分;专科:135分。

  (七)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202分;专科:100分。

  (八)书法学

  本科:203分;专科:103分。

  (九)戏剧影视文学

  本科:251分;专科:125分。

  省外院校使用我省统考成绩的专业,须达到我省相应专业最低合格分数线。

  省统考专业成绩达到以下分数线可以参加省外院校相应本科专业校考  (一)美术类: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

  (二)音乐类:130分。

  (三)舞蹈类:120分。

  (四)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书法学及表演类:180分。(林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9贵州旅游“开门红” 旅游总收入155.8亿元
下一篇:春节6天 车流量破900万 免收通行费5.28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