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去年5万余名“老赖”被纳入失信名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3 10:32:58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在2018年这个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贵州各级法院共将52300名“老赖”纳入失信名单,被加入“黑名单”后,超过10%的“老赖”部分或全额履行了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负责人张永成介绍,去年贵州各级法院对406名“老赖”处以罚款,对6409名“老赖”实施司法拘留,对43名“老赖”以拒执罪判刑。法院坚持在岁末年初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2018年元旦和春节期间共执结涉民生案件3093件,执行到位金额2.1亿元;狠抓执行信访案件矛盾化解,对最高人民法院交办的108件执行信访案件办结106件。

  张永成介绍,贵州各级法院运用信息手段助推执行,与省内146家地方性银行及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实现点对点网络查控,与省发改委等30多个部门实现联合惩戒信息共享。(汪军)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2019年新设国家控制高职专业审批出炉 贵州有四个
下一篇:2018年贵州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增速位列全国第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