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满月酒当天发生悲剧:一氧化碳中毒 母女不幸去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3 10:49:26  来源:贵州都市报  



  婴儿所穿的鞋子

  “和小情人一起跨年。”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杨建宏发了一条朋友圈,和女儿一起度过了2018年。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2019年第一天刚开始,女儿就离他而去。

  1月1日,安顺市平坝区乐平镇,一名仅17天的女婴与32岁的母亲,因一氧化碳中毒,不幸双双身亡。

  给女儿办满月酒

  杨建宏是平坝区乐平镇人。2018年12月15日下午,他的女儿在平坝区人民医院出生了,女儿足足有8斤9两重。这是杨建宏第一次当父亲,他十分开心。之后,他和妻子刘林林商量之后,决定2019年1月1日为孩子办满月酒。

  杨建宏说,他们办满月酒的时间是下午,选择了离家约20公里的平坝区一家餐馆,当天上午8时,陆续有客人来到了家中,于是他们做好了粉面招呼亲朋,而妻子由于还在坐月子,所以就一直待在了房间内,只是因要上厕所,总共有两次走出房间。

  下午3时,杨建宏将亲朋带到了餐馆,只留下了女儿、妻子、70岁的奶奶待在家中,而当他们吃完酒席回到家中时,却发现妻子倒在了房屋内。

  母女俩一氧化碳中毒

  “我一回来,就进了妻子的房间”,杨建宏告诉记者,1日下午7时许,酒席结束,他们回到了家中,他一推开门时,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令人十分难受,而妻子坐的椅子被掀翻在地,妻子跪在床前,一只手抱着孩子,背对着他。

  “出大事了!”杨建宏大喊了一声,随后,亲戚们迅速赶到了房间内。

  杨建宏发现,妻子两眼发白,无论如何叫唤都叫不醒,但仍有一丝气息尚存,而女儿则全身冰冷,几乎没了气息。随后,他们立即开车将母女两人送到医院抢救。遗憾的是,经过抢救,母女两人还是不幸离开了人世。而医生表示,刘林林属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对此,杨建宏回忆称,当天,他们买来了一些炭火回家,用来为亲朋好友们取暖,随后,妻子就拿着铁盆装了一些回到房间内,而由于妻子正处于坐月子期间,所居住的房间被封得严严实实,并不通风,可能是因为这样才导致了一氧化碳中毒。

  谈到妻子,杨建宏说,“她老实勤快”,是一个十分节省的人,家门口有一块空地,都被妻子种了菜,“她说花钱去买可惜了。”(周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正在公示!毕节市大方县拟退出贫困县
下一篇:省民政厅:确保困难群众不因物价上涨降低生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