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悲剧!两男子躺在出租房地上 被发现时身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4 09:12:20  来源:厦门广电网  

  原标题:厦门集美两名男子疑似出租房内烧炭自杀身亡

  据厦门广电网报道,6月12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在集美凤林中路的一处出租房内,两名男子被人发现已经身亡,经警方调查排除他杀的可能,两名男子疑似烧炭轻生。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民警正在进行勘察,一辆民政部门的殡葬车停在一栋出租房楼下。记者从附近群众了解到,下午四点半左右,有人在出租房内发现两名男子躺在地上,已经身亡,随后立即报警。

  附近群众:只是听说自杀这样 他们在讲我也不清楚

  附近群众:好像是要破门还是干嘛 只知道要破门 对

  附近群众告诉记者,事发时,两名男子所在的房间处于密闭的状态,有可能是烧炭自杀。随后,记者从我市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他杀的可能,有关死者的身份信息以及死亡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警方打掉两卖淫团伙:有的妻子接客 丈夫带娃接送
下一篇:荆门一小区地下室深夜异响 民警破门发现端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