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 男子竟带“这家伙”旅游 吓坏同行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2 14:19: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平时远远的看见蛇都心生畏惧,如果让你跟蛇同坐一辆车,估计你会背脊发凉,坐立不安吧?

  6月29日晚,在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剑河路政执法大队辖区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因没有提前告知,一群从重庆来剑河旅游的乘客竟然与毒蛇同行了许久,当行至沪昆高速路段时,其中一名同行者告知自己背包里有毒蛇时,一场“战争”拉开了!



 

  6月29日晚上21时左右,一男青年急匆匆的冲进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剑河路政执法大队值班室,据该男子自己介绍姓陈。陈先生告诉路政人员他的弟弟酒后在高速上走失了,电话也一直打不通,害怕出什么问题所以赶紧过来求助。

  得知情况后,考虑到晚上视线不是很好,再加上走失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担心出现意外接警后,路政员立即在“一路三方”工作群发布消息,同时在高速公路沿线展开巡查找人。



 

  “当时该男子给我们说,他与弟弟(走失男子)再加上友人一行五人从重庆来剑河旅游的,一路上相处都很好,直到弟弟在路上抓到了一只毒蛇并放进了包包....。”陈先生继续说道:“那天他捡到毒蛇后,坚持放在包包里许久,同行的其他朋友害怕被咬,大家都强烈建议放了这条蛇,结果后来发生了争执,弟弟一赌气就下车了走了。”记者采访时,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剑河路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说道。



 

  幸运的是,经过40分钟的紧急寻找,路政员在G60沪昆高速K1618+300上行处发现一名正逆向行走在快车道上的可疑男子,当时路段车流量较大,恰逢弯道,情况十分危急。路政员立即拉响警报器提示后方车辆并在车流间隙将该男子带至安全位置。经询问,路政员确定该男子就是正在寻找的当事人。随后,路政员将当事人带到队上与朋友会合,在进行批评教育后将他们送至入住酒店。

  “因为该男子身上一股酒气,考虑到他携带的毒蛇可能会危及大家的安全,我们一直劝导他不要再携带此蛇,开始他很抵触但经过反复劝导,还是交出了毒蛇。”路政员介绍道。

  最后,在对醉酒男子进行教育放行后,路政员根据实际情况对毒蛇进行了合理安置。(顾菲 胡红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绿色蔬菜搭上“校农结合”快车
下一篇:驾车需谨慎!剑河一摩托车滑入面包车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