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出租车驾驶员李秀梅6000余元现金归还失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0 10:03:31  来源:黔西南日报  


  11月14日晚上,晴隆翠华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驾驶员李秀梅在运营过程中,发现乘客遗落一个黑色男士皮包在出租车里,于是打开皮包查看包里是否有乘客的联系方式。皮包一打开,发现里面装有大量现金,便及时将皮包送到公司,与公司值班人员一起清点皮包里的现金,现金共计6277.5元,并将皮包及现金放在公司保管。

  为尽快联系失主,晴隆翠华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值班人员及时发布失物招领信息在朋友圈,朋友圈里很多人迅速转发。11月15日10时联系上失主,信息全部吻合后,公司将失主遗落的包和现金交给失主。

  为表示对出租车驾驶员李秀梅拾金不昧行为的感谢,失主谭女士现场将1000元现金送给李秀梅,李秀梅当面婉拒。于是谭女士于11月16日上午到公司给李秀梅送来锦旗,表示由衷的谢意!(杨浩 刘治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前10月贵州减税近400亿!民营企业中这两大群体最受益
下一篇:贵阳地铁1号线力争12月初全线开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