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曝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卫生乱象?贵阳市旅发委回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6 09:21:25  来源:多彩贵州网  

  11月14日,微博网名为“花总丢了金箍棒”的博主发布视频《杯子的秘密》,对国内五星级酒店的卫生乱象提出质疑,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即为其中一家。用同一块脏抹布、顾客用过的脏浴巾等擦拭杯具、马桶、洗手台,酒店行业长期存在的卫生问题在视频中展露,也让网友对高档酒店的“高大上”形象疑窦丛生。

  作为被曝光的酒店之一,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于15日16时15分在其微博上,就客房清洁操作的视频发布了媒体声明。内容如下: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媒体声明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高度重视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关于客房清洁操作的视频,因为其内容无法代表我们日常的营运和服务标准。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始终重视客房整体卫生和清洁状况,并已第一时间开展自查。酒店每个季度都会对客房服务人员进行清洁标准及程序的再培训和认证。酒店管理层已再次重申客房清洁营运标准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我们的营运标准被妥善执行。同时,我们的管理团队也持续对客房服务员进行相关培训。客房部将贯彻品牌清洁标准,严格检查每间客房的卫生清洁状况。

  与此同时我们将密切配合并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汇报所采取的措施。

  对于因此给广大会员及宾客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非常感谢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检查。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

  2018年11月15日

  15日上午,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组织调查组对涉事酒店进行核实调查,并在《关于网传多家五星级酒店被曝卫生乱象的相关情况通报》中表示,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对证据确凿的涉事酒店,将积极协调各相关执法部门予以严处,从源头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确保星级宾馆饭店的服务质量,让消费者放心。(王雪峰)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将全面精简民政行政审批 老年人优待证等将取消
下一篇:贵阳高星级酒店卫生状况引关注 官方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