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前三季度,贵州省“四上”单位平均工资最高达64295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9 10:03:42  来源:贵州都市报  

  11月7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贵州省“四上”全部单位从业人员工资总额为819.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0%。从业人员平均工资最高的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64295元,同比增加了12567元。

  据了解,“四上”是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等这四类规模以上企业的统称。

  从分登记类型单位的平均工资看,国有单位为54623元、集体单位为33573元、其他经济类型单位为40505元,国有单位、集体单位和其他经济类型单位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9.8%、17.7%和9.4%。

  从分行业的平均工资看,从业人员平均工资最高的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64295元,同比增加了12567元;平均工资最低的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为25219元,同比增加1960元。

  平均工资增长较快的3个行业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和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同比分别增长24.3%、16.5%、15.9%。(姚东)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时间长 范围广 优惠多 贵州旅游助力黔货出山
下一篇:在贵州,住宅物业管理服务的这些事你要知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