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致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8 09:59:48  来源:多彩贵州网  

  全省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在全省新闻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谨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贵州新闻舆论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老新闻工作者和长期关心、支持贵州新闻舆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笔触与发展同步,话筒与人民同声,镜头与时代同行,网络与社会同向。一年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牢记职责使命,打好了一系列重大宣传战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重大主题、重大会议、重大活动、重大典型的宣传报道,特别是深入做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篇章新作为”“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夏秋攻势”以及2018全国两会、省两会、数博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等重大主题宣传,全方位、深层次报道全省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激励全省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广大新闻工作者努力践行“走转改”精神,深入开展系列蹲点调研采访报道,采写出大量富有时代气息、富有现场感,语言清新朴实、生动鲜活的报道,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用自己的热情、勤奋、敬业,展示了贵州新闻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践充分证明,我省新闻舆论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队伍,是省委和全省人民信赖的队伍!

  紧扣时代脉搏,勇立时代潮头是新闻工作者最鲜明的特征。希望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传递党和政府声音、通达社情民意、服务人民群众、讴歌时代变化、创作优秀作品、壮大自身实力,进一步鼓舞全省干部群众抢抓机遇、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贵州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贵州省新闻学会

  2018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贵州转办第三批信访件
下一篇:贵州省出台城镇管道燃气配气定价成本监审试行办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