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本周末天气还不错!抓紧享受秋日阳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7 14:34:16  来源:多彩贵州网  

  从10月24日起,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近日多地气温大跳水,北方多地气温创下半年最低。这波冷空气从25日夜间影响贵州,带来一波降温。那么本周末天气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据贵州省气象局消息,本周末天气较好,虽然局地有点雨,但基本上都是下在夜间。未来三天受偏北路径冷空气持续补充影响,静止锋活跃、位置偏于云南东部,我省西部-中西部地区受静止锋影响维持阴雨天气,地势高处夜间有雨雾。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阴天夜间有小雨,地势高处有雨雾,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27日夜间到29日白天,省的中西部地区阴天夜间有小雨,地势高处有雨雾,其余地区多云。(林萌)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存在安全隐患 贵州这些工程被省住建厅点名!
下一篇:贵州33名妇女代表将赴京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