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十大优质特色粮油产品网评结果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7 14:10:30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26日,由贵州省农业委员会主办,贵州省农学会、贵州省种子协会、多彩贵州网承办的“2018贵州省十大优质特色粮油产品网络评选”活动于10月26日下午4时关闭投票通道,历时五天,始终如火如荼的网络票选正式结束,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此次票数排名前十的参评产品,从第一位到第十位依次是:“黔北粮仓”牌大米、“贵安”牌菜籽油、“绿芙农”牌铜仁珍珠花生果、“茫耶谷”牌米粉条、“昊禹”牌平坝香米、“茫耶谷”牌惠水大米、“可渡河”牌苦荞产品、“昊禹”牌竹叶香红米、“茫耶谷”牌惠水红米、“侗米坊”牌大米。来自贵州黔北粮仓米业有限公司的“黔北粮仓”牌大米以96721票位居榜首。“贵安”牌菜籽油、和“绿芙农”牌铜仁珍珠花生果分别以95678票、88307票位列第二、第三名。

  2018年10月26日4点实时票数排名

  据统计,此次30个参评产品共计收获投票超百万票,数十万网友参与了投票。就投票结果来看,其他粮油产品如“仙乡谷”牌大米、“冷水河”牌大米等产品均获得了超过7万票的支持。据悉,这次进入票选的30个产品均是由省内各地送选的质量好品质佳口碑好的粮油产品,经过层层筛选后才在网络上接受市民“检阅”。(吴多恩)

  投票结果戳下面↓↓↓

  2018年度贵州省十大优质特色粮油产品评选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最后5小时 贵州粮油界“C”位等你来敲定!
下一篇:存在安全隐患 贵州这些工程被省住建厅点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