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公路行业表彰优秀党组织 贵州3家单位上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9 06:14:50  来源:多彩贵州网  

  9月28日,全国公路系统党委书记工作研讨会暨全国公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29届年会在贵阳市召开。会上,贵州省都匀公路管理局、黔西公路管理段以及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顺营运管理中心3家单位党组织,被授予“全国公路行业优秀党组织”称号。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在公路交通行业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全国公路行业各级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行业改革,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扎实、作风过硬的基层党组织。

  为表彰先进,鼓励创新,全国公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决定授予中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委员会等50个党组织“全国公路行业优秀党组织”称号。中共贵州省都匀公路管理局委员会、中共贵州省黔西公路管理段支部委员会和中共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顺营运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榜上有名。(记者 李远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庆期间占用超车道、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将被曝光
下一篇:漂亮的翻身仗 群众满意度全省前五黔南占四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