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降温降雨!贵州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0℃以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6 03:43:17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中秋小长假过后,贵州又要迎来一波降温降雨。据贵州省气象局消息,25日午后至27日,贵州省自北向南将出现一次降雨降温天气过程,省的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全省各地最高气温下降4~6℃,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0℃以下。

  25日至26日贵州局地有强降雨

  25日午后到26日,受冷空气及低层切变影响,我省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主要落区:遵义市中东部、铜仁市西部、贵阳市、安顺市、毕节市东南部、六盘水市东部、黔南州大部、黔东南州西部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具体天气预报

  (贵州省降水落区预报图 9月26日20时-9月28日20时)

  受冷空气和低层切变影响,25日午后到26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省的中西部地区普遍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省的东部有中到大雨,东南部局地有暴雨,26-27日各地最高气温下降4-6℃;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毕节市人民政府最新人事任免 涉及25人
下一篇:3岁“熊孩子”坑弟 中秋夜母亲消防营区救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