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见义勇为基金突破2亿!26年来,6000余人次受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0 18:01:42  来源:贵阳晚报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见义勇为英模(家属)慰问活动。近日,2018年贵州省见义勇为英模中秋座谈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19名英模到场参加。

  此次慰问活动将对50名见义勇为英模进行走访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3000元。

2018年贵州省见义勇为19位到场英模

  据介绍,在大中型国企、私企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捐款下,全省见义勇为基金总量由过去不足1000万元增至2.3亿元。1991年至2017年12月,全省共表彰奖励见义勇为人员6000余人次,共发放奖励金4000余万元。

  据悉,在贵州省公安厅的支持下,基金会在贵州省交通管理局旧址三楼设立了“贵州省见义勇为展览馆”。展览馆总面积600余平方米,布展面积500平方米,收集了1000余幅见义勇为工作珍贵图片,收藏了部分见义勇为英雄珍贵实物。

  据悉,在第五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基金会还将对获省级以上表彰奖励的17名见义勇为烈士家属进行走访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5000元,并于9月30日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向见义勇为烈士敬献花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经国家专项评估检查 贵州14县(区) 达到脱贫标准
下一篇:贵州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