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贩子偷娃?原来是12岁女孩网恋被发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2 07:43:50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连日来,一段“云南人来普定县偷娃娃”的消息引发市民关注,大量市民在朋友圈中转发视频。对此,普定县公安局通报称,人贩子偷娃娃的消息,并不属实。

  人贩子到普定偷娃娃?

  6月18日上午,多段视频、图片、文字在安顺人的朋友圈中疯狂传播。视频中,一名男子被多人按在地上,“你们看,偷小娃娃的呃。”视频中还有人说话。另一段视频中,一名中年女子被两名男子控制,该女子跪在地上,两男子抓住其头发。视频中传出“这是拐娃儿卖的,×××打死!”的话,有人正对这一男一女进行殴打。这些视频从普定蔓延到了安顺人的朋友圈,不少网友表达了不安。

  很快,普定县公安局就对此事进行通报:2018年6月18日8时6分,普定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友好医院门口有人打架。公安机关接警后立即出警,并依法开展工作。经初步查明,该警情系两名未成年人陈某某(男,云南人)和李某某(女,普定人)通过网络认识,被双方父母知道后,导致双方父母在普定县友好医院门口发生矛盾纠纷。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该警情发生后,众多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微博大量转发所谓“两个云南人在普定友好医院门口偷娃娃被当场抓获”的有关视频和评论,经公安机关核实,传言不属实。

  缘起12岁女孩网恋

  小芳(化名)今年12岁,安顺普定人。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她和奶奶在一起生活。

  普定县公安局定南派出所所长刘涛告诉记者,经调查,一个多月前,小芳通过QQ、微信认识了男孩小志(化名),双方聊得很投机,随后便在网络上确立了恋爱关系。小志今年也是12岁,云南楚雄人。小芳和小志在网络上聊得火热,但很快,小芳的父母就发现了猫腻。

  前不久,小芳家中有事,她的父母回到了老家。父母发现,小芳总是在玩手机,十分蹊跷,于是他们抢过小芳的手机,发现了其中的聊天内容。在父母质问下,小芳承认,她在一个月前和一名12岁的男孩确立了恋爱关系。小芳父母十分生气,他们同时觉得,网络的另一头可能是人贩子,于是决定将人引出。

  家属施计引出男方

  小志的父母都在工地上工作,他将自己找到女友一事告诉了父母,父母为此感到高兴。定南派出所所长刘涛说,小志的父母认为,女孩早早嫁人是件平常的事,小志的母亲就是在15岁时嫁给了小志父亲。

  另一边,小芳父母则决定将小志引出。他们以小芳口吻和小志聊天,并对小志谎称,自己和奶奶吵架了,现在离家出走了。

  小志将情况告诉了父母。父母很担心“儿媳”安危,他们通过小志的微信发送了数百元红包给小芳。6月18日凌晨,小志、小志父母、小志弟弟四人又连夜从云南驱车来到普定县城,但他们最终没见到小芳,而是见到了一群人。随后,他们被这群人控制。这一幕被大量市民所见,并纷纷发送到朋友圈,随后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双方已调解完毕

  当天,警情发生后,普定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介入调查此事。经详细调查发现,此事并不构成案件,属于纠纷,因此,又将其移交定南派出所进行调解。

  定南派出所所长刘涛告诉记者,双方都有不当之处,且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最终,双方达成如下协议:小志父母的车辆被砸坏,修车费用由小芳一家承担,小志父母被人打伤,小芳一家承担1000元医疗费。目前,小志父母已离开普定,回到了云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突降暴雨 百余人被困临时工棚,消防急救援
下一篇:未来几天强降雨还将持续 贵州启动橙色预警响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