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年入汛以来最大范围强降雨来袭 这几天都是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9 14:43:05  来源:贵州都市报  

  5月28日,贵州省气象台通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范围强降雨来袭,局地将达大暴雨量级。

  贵州省气象台通报:5月29日-6月1日,我省将遭遇今年入汛以来最大范围强降雨天气。本次降雨过程范围大、持续时间较长。其中最强降水时段集中在29日夜间和31日夜间,最大雨将达每小时30-50毫米,最大降水达200毫米左右。

  具体预报为:2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各地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其中省的中部及以北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大暴雨;

  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省的东南部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31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省的中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31日夜间到6月1日,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中部地区局部暴雨或大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强降雨易导致山洪、滑坡、泥石流、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请相关部门与公众注意防范。强降雨期间出行请避开低洼路段,如遇路段积水,切莫强行通过。(作者:原野 刘昌敏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阳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将这样助力“中国数谷”建设
下一篇:女子“连环套”骗情夫77万元 一审判11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