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经历新一轮降温后 今起贵州省气温将逐渐回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7 13:03: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昨日,我省气温明显下降,伴随着降雨,寒风料峭,仿佛一夜入冬。不过气温就将从6日起逐渐回升,7日全省大部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清明小长假将在和暖晴好中结束。
 
  据省气象台统计,5日08时至6日08时,我省中东部和西南部出现强对流天气,共出现暴雨4乡镇,大雨13县城163乡镇,最大为凤冈县永安镇86.1毫米;仁怀、桐梓、凤冈、余庆、息烽、镇宁、紫云、平塘、独山、罗甸、安龙、贞丰等县市境内出现小冰雹;17县市境内出现大风,以瓮安28米/秒为最大。
 
  受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下降,6日08时,除省的南部和北部外,其余大部地区气温在10℃以下,最低为威宁的2.2℃,与5日08时比较,大部地区降幅超过10℃,最大降幅为剑河的15℃。
 
  经历了短暂的强冷空气后,我省各地气温将逐渐回升。具体预报为:7日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气温回升;7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多云到晴,迎来真正的暖暖春日。
 
  而据贵阳市气象台预计:6日夜间到7日白天,多云到晴,气温6——17℃;7日夜间到8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6——20℃,8日夜间到9日白天,晴转多云,气温10°——23℃。(记者 张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三条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批复
下一篇:渝贵铁路33趟动车组重联 运力增加近2万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