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推进交通强国西部示范省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9 13:26:57  来源:多彩贵州网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起点谋划全省交通运输中长期发展战略,高质量推进我省交通强国西部示范省建设,全领域提升公路、铁路、水运、民航、邮政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水平,贵州省人民政府决定成立贵州推进交通强国西部示范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贵阳市委书记李再勇,副省长陶长海担任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高卫东兼任办公室主任。

  据了解,领导小组的职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强国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制定议事规则。审定贵州推进交通强国西部示范省建设工作方案、系列战略和规划等课题研究分工方案。审定贵州省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发展纲要和交通运输中长期发展规划。根据需要审定战略和规划等重要课题研究成果。审定交通强国建设工作中的标准、规范、制度和政策文件。研究审议其他重大事项,协调解决其他重大问题。

  据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是负责贯彻落实领导小组决策部署,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提出需要由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组织开展交通强国示范省建设系列战略和规划等课题研究。组织研究起草交通强国建设工作中的标准、规范、制度和政策文件。组织推进试点项目和示范工程建设。制定考核办法,组织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考核。加强与交通运输部的沟通协调,推动解决交通强国示范省建设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检查督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目标任务推进,适时通报各项工作推进进度。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邵梦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南这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下一篇:中央批准免去刘晓凯、唐承沛省委常委职务 另有任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