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恒丰“走进高校” 首站来到贵州师范大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8 13:30:47  来源:贵州都市报  

  3月17日下午,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在CEOMauro先生以及主教练陈懋的带领下来到贵州师范大学,与师生们开展足球互动。

  据介绍,作为贵州唯一一支中超俱乐部,贵州恒丰一直致力于贵州足球事业的推广。为了让更多的学子参与进来,一起享受足球的乐趣,俱乐部将开展一系列进校园活动,首站选择了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去年与贵州师范大学签署了合作,贵州师范大学作为贵州省内首家拥有足球专业学院的高校,对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人才支持和文化实力支撑。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CEO-Mauro先生表示:“将足球带进校园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拉近俱乐部与学生的关系,也能让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从而给俱乐部更大的支持与鼓励。今后这类活动会继续大力开展,希望能走遍贵州省的所有高校。”随后,Mauro代表俱乐部向贵州师范大学赠送贵州恒丰一线队全队签名球衣,恒丰俱乐部预备队还与师范大学校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据了解,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进校园活动下一站是大学城。(董青)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提醒!雷雨、冰雹、大风又要来贵州啦!出门做好防范
下一篇:毕节大方县两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