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了!贵州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今天下午4点截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6 10:34:26  来源:贵州都市报  


  截止3月15日16时,报名缴费不足3:1的职位有529个

  3月15日,今年我省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已进入第四天(倒数第二天),报名将于3月16日16:00结束。据初步统计,截止3月15日16时,报名缴费不足3:1职位有529个。

  记者注意到,当考试报名已进入第二天时,报名缴费不足3:1职位有2237个,而报名进入第三天时,报名缴费不足3:1职位仍有2237个,到考试报名进入第四天时,报名缴费不足3:1职位减少到529个。这说明,前几天许多想要报考者都在观望中,非要等到最后才“下手”。

  截止3月15日16时公务员、选调生及人民警察报名情况,贵州省公务员报名交费人数不足3:1职位有313个;贵州省法院、检察院、公安(森林公安)、司法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人民警察报名交费人数不足3:1职位有91个;贵州省选调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交费人数不足3:1职位有125个。

  记者梳理了下最近几年我省公务员招录报名情况,2015年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中共毕节市委办公室,招录比例为771:1。2016年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为观山湖区老年大学综合科职位,达到了637:1。2017年,贵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01职位招录比达到了1204:1。(姚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气象台发布雷电冰雹大风预报
下一篇:贵州省:70个县级急救中心 能力将全方位提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