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水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3 09:56: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时近岁末,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群众春节期间安全用水问题,近日,由县水务局牵头的剑河县安全生产第七综合检查督查组对剑河县岑松集镇、学校及其周边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安全检查督查工作。

  检查人员坚持“不放过、不漏掉、不错过”的原则对岑松集镇、学校的消防设施运行,蓄水池储水情况,消防器具,柴草堆放,遇险紧急疏塞线路等进行实地检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制订计划,安排专人盯牢,嫌弃整改,切实剔除漏洞。

  随后检查组对岑松镇周边正在实施的水利工程进行检查,检查组在督查过程中指出,临近节假日,施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强化应急措施,确保安全;并且科学谋划节后工作安排,针对水利工程项目特殊性,正确处理好工程进度与质量安全的关系,讲速度,还要讲质量,更要保安全。(邰秀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为农民工追回工资70余万元
下一篇:剑河县狠抓春节期间餐饮服务及“年夜饭”食品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