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留守儿童教育关爱现场推进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1 16:31:11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省“四在学校·幸福校园”活动总结暨留守儿童教育关爱现场推进会召开

  12月7日,全省“四在学校·幸福校园”活动总结暨留守儿童教育关爱现场推进会在黔西南州举行。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特区)政府(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并对黔西南州部分学校开展“四在学校·幸福校园”活动和留守儿童教育精准关爱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

  2016年,省教育厅批准成立了“黔西南州留守儿童教育精准关爱实验区”。黔西南州积极探索并不断深化“四在学校·幸福校园”活动,扎实推进幸福校园、平安校园、自信自强、结对帮扶、亲情桥梁、全程资助、教研助推等“七大教育工程”,助推留守儿童教育精准关爱实验区建设,全州留守儿童教育初步形成了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精准关爱体系。

  近年来,全省通过大力实施“标准化农村留守儿童之家”建设工程,建成标准化农村留守儿童之家3691个、乡村学校少年宫1116所;实施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和农村学前教育儿童营养改善计划,更好满足学生学习和生活需求;以“四在”活动为载体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已成为农村学校教育改革和内涵发展的“贵州品牌”。(记者 宋洁)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新增3个国家水利风景区 目前全省已有31处
下一篇:“国考”开考 贵州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