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迎来首届世界自驾旅游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0 01:41:04  来源:搜狐网  

  为了探讨自驾旅游经济发展,传播“一带一路”的国策理念,进一步提升东亚地区自驾旅游产业,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首届世界自驾旅游大会将于2018年01月15-18日在中国•贵州贞丰召开。  

  这是首届世界级自驾游发展峰会,这是一次机遇与心灵的碰撞,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研究全域旅游+自驾旅游+文化发展的新模式,探讨自驾旅游如何助力“将青山绿水打造成金山银山”打造多彩贵州公园省。  

  以民间力量为先导,配合各地政府,完成传统旅游到现代化旅游全产业链的破局,精分市场,以及个性化服务需求,建立中国自驾旅游业的行业标准,树立行业标杆;将世界范围内的旅游资源重新挖掘融合,创造在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交通布局、产业水平允许的情况下,结合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培育各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  

  以自驾游为载体,推动国际间文化交流,将文化交流升级成为文化产业。并以此为模版,建立多元化的新型旅游经济综合体。借力贵州省贞丰县得天独厚的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独有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双乳峰,三岔河,北盘江大峡谷,22 个多民族文化聚居地的优势,以民间力量助力贞丰,将贵州贞丰县打造为一带一路首个自驾游集结地。  

  以黔西南为中心,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辐射,打造不同的山地自驾线路。同步开展贵州一云南,“孟中印缅经济走廊”,贵州-广西“东盟十国经济带”的大型自驾活动,使之成为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打造全国首个生态山地运动公园为主体的贞丰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荐。  

  届时峰会有来自各地旅发委领导、中华自驾联盟全球总会领导、各国家总会领导、各省总会领导、各分会领导及特邀嘉宾,总计全球800个国际国内总会和分会以及自驾游俱乐部,中华自驾联盟各分会、汽车之家、自驾e族各分会、越野e族、房车e族、爱卡俱乐部、全国自驾俱乐部、景区酒店、房车露营地、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俱乐部等各路大咖云集。  

  大会时间:

  2018.01.15号全天报道,

  2018.01.16大会开幕式

  2018.01.17行业论坛

  2018.01.18会议闭幕

  这是自驾行业世界级的大会,自驾旅游行业的饕餮盛宴,就等您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启动“看人脸 辨情绪”研究课题
下一篇:贵州食药监局: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