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土地整治规划“出炉” 到2020年建成千万亩高标准农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6 15:10:15  来源:贵阳日报  


  省政府近日批复同意《贵州省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根据规划,我省将大力推进城乡散乱、闲置、低效建设用地整理,促进黔中城市群发展,推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发展。到2020年,我省将确保建成1035万亩、力争建成1790万亩高标准农田。

  规划提出,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为50万就地脱贫人口每人整治1亩优质农田,为20个极贫乡(镇)贫困人口整治耕地16.68万亩,有效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25万亩,支持易地扶贫搬迁;改造开发城镇低效用地6.55万亩,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全面推进土地复垦,复垦率达到50%以上;开展绿色整治,使土地资源得到合理利用,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刘健)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首座五层结构立交在贵安新区建成通车
下一篇:贵阳首届城市社区定向赛总决赛路线确定 途经两城区设置九点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