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首个互联网家政服务平台 服务实现网上下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3 14:12: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11月10日,贵州首个互联网家政O2O服务平台“海螺妈妈”在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正式上线运行。据悉,该平台将传统的家政服务和互联网结合,可实现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等功能,方便贵阳市民享受到方便快捷、标准化的家政服务。

  在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上线运行的“海螺妈妈”家政服务平台将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共享经济”相结合,旨在为市民和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使市民能得到专业、安全、便捷、价格公正的服务。目前该平台可提供企业保洁服务、日常家庭基础保洁、首次开荒及精致保洁四项服务内容,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海螺妈妈家政收纳”,手机注册后享受服务。

  同时,在每年的学雷锋纪念日、全国助残日、八一建军节、重阳节、中秋节及元旦节,该平台还将向观山湖区相关帮扶人员提供免费爱心帮扶服务券。

  据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孵化器经理彭霖介绍,发展中心是贵阳市大数据产业重要招商引智平台。发展中心由大数据创新型企业孵化基地、大数据技术公共开发与实验平台、大数据职业技术培训基地三部分组成。运营一年以来,已招募入驻企业90余家,其中孵化企业(团队)40家,成功孵化毕业企业10家,直接实现就业2000人,为孵化企业提供技术、金融、知识产权等培训30余场。(陈华文)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首个交通科技示范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下一篇:贵州省今年底建成“通村村”APP服务平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