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来几天 贵州全省多阴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2 12:47:02  来源:贵州都市报  


  最近几天阴雨连绵,未来几天还将持续,据最新气象信息分析,22日白天最高温度:省的东部地区为18-23℃,其余地区为12-17℃。省的西部、西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局地中到大雨,东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其余地区阴天。

  省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22日白天,省的西部、西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局地中到大雨,东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中西部地区局地有雾;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省的西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东南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早晨有小雨;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省的南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早晨有小雨。

  预计,22日贵阳市白天到夜间阴,16到12℃,北风1-2级,相对湿度80-100%。08-14时12~15℃,14-20时14~16℃。(欧阳蔚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党的十九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贵州省马铃薯种植面积全国排前三 马铃薯吃法“花样百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