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手游】《多娃彩妞寻宝记》带你揭开多彩贵州神秘面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9 16:26:29  来源:当代先锋网   




 
  贵州继续深入大扶贫战略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你知道减少贫困人口多少吗?

  中国首个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你知道落户在哪吗?

  贵州首批入选了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目前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森林覆盖率达到多少呢?

  你了解世界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中国天眼”FAST今年几周岁吗?

  贵州经济增速连续6年位居全国前三,你知道2017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多少吗?

  ……

  不清楚?没关系,以上这些都能在《多娃彩妞寻宝记》中找到答案。

  想知道自己是“地道贵州人”还是“资深贵州人”吗?那就赶紧进入最新改版升级的手游,畅游贵州,参与各市(州)答题,结果自然见分晓。

  2017,多娃彩妞带你深入贵州、了解贵州,一起揭开多彩贵州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前三季度贵州省金融机构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大关
下一篇:孙志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