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渝贵铁路贵州段5座变电所全部送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2 10:17:40  来源:贵州都市报  

  “在施工一线度过国庆节,虽然辛苦,但是经过一夜的努力,通木牵引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了,我觉得这个国庆节过得最有意义。”10月1日凌晨4点20分,在位于贵州省遵义市苟江镇通木变电所内,年轻的电气化铁路建设者陈鹏激动地说。此时,经过一夜的努力,渝贵铁路通木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至此,由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渝贵铁路贵州段5座牵引变电所全部成功送电并启动。

  据悉,目前渝贵铁路静态调试已经基本结束,下一步开始进行联调联试,联调联试时间为2个多月,将对渝贵铁路的轨道、路基、隧道、桥梁、通信、信号、噪声振动等项目开展全面、精确的测试,渝贵铁路预计10月7日全面向接触网送电。渝贵铁路一共设置12个车站,今年年底开通后,贵阳到重庆运行时间不到2小时。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阳铁路送客16.1万人 创下贵阳站单日客流发送历史新高
下一篇:贵州:首次动用直升机参与高层建筑火灾救援演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