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石博会26日启幕 20余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1 15:06:25  来源:  


  8月26日至29日,2017第三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暨第三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将启幕。目前,已有20个国家及港台2个地区,以及国内的400余家企业确定参展。

  此届石材博览会以“汇聚世界石尚、促进全球合作”为主题。总体规模达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分别来自意大利、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波兰、墨西哥、希腊、西班牙、埃及、阿根廷、巴西、保加利亚、乌克兰、印度、缅甸、巴基斯坦、乌干达、阿富汗、泰国20个国家及港台2个地区41家境外企业,广东省、福建省、江苏省、湖北省、内蒙古自治区等249家省外重点石材产区企业及省内9个地州110家企业;采购企业包括全国500强专业采购商100余家,其他专业采购商500余家。与前两届相比,今年石博会新增了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贵州石材体验馆,有22家省内石材企业在现场搭建永久性体验馆,集中展示贵州最好的优质石材,进一步提升石材产品的展示展览效果。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在业界的影响力,吸引业界高端专家、工艺大师、知名企业更加关注贵州、支持贵州,帮助我省石材及石材加工企业提升产品、工艺品质量和文化内涵,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已落户贵州安顺,每年与我省石材博览会同期举办。本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新增大工匠竞赛,现场比赛雕刻现场点评,同时举办系列赛和总决赛,系列赛包括安顺文庙龙柱复制设计竞赛、鸡年生肖设计竞赛、广场雕塑设计竞赛、地方特色石材应用设计竞赛和贵州石材旅游工艺品设计竞赛等。通过创意设计造型和质感,展示石雕石刻艺术,引领城市景观和绿色建筑“石”尚之风。(段筠)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市场主体总量达到240万户
下一篇:《贵州省云工程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通过评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