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下达亿元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9 10:45:53  来源:多彩贵州网  


  记者7月18日从贵州省农委获悉,贵州省财政厅、省农委已下达10200万元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蔬菜发展专项、水果发展专项、肉牛产业重点县专项),其中蔬菜发展专项扶贫资金2314万元、水果发展专项扶贫资金5000万元、肉牛产业重点县专项扶贫资金2886万元。

  据了解,专项扶贫资金将支持相关项目的生产资料补助、种子种苗繁育补助、营销宣传、“三品一标”品牌创建补助、水肥一体化、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补助等,对于肉牛产业重点县专项扶贫资金,引进一头肉牛将获资金补贴517.2元,该资金将共补贴5万头。

  专项扶贫资金将按计划划拨至贵州39个县(区)。从计划可以看出,资金的划拨充分考虑到了各地的特色产业优势,针对性强、有的放矢,不撒“胡椒面”。例如2886万元肉牛产业重点县专项资金中,就有1034万元下拨给了正在做强做大“关岭牛”品牌的关岭县,具备猕猴桃产业优势的六盘水水城县和具备火龙果产业优势的黔南州罗甸县也分别获得500万、700万元水果发展专项扶贫资金,这将对当地做大区域农产品品牌、以产业带动脱贫攻坚提供强大助力。(吴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成为全球钢丝绳行业规则制定者
下一篇:厦蓉高速广西段预计国庆节通车 目前正加紧安装配套设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