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明天开始填报高考志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6 09:39:44  来源:贵阳晚报  


  眼看填报志愿一天天临近,分数段对于高考生合理填报志愿显得尤为重要。昨日,省招生考试院公布贵州省2017年高考文史类和理工类的分数段(6月25日)统计表。

  我省2017年高考理工类分数段统计表显示,今年高考我省理工类最高分为700分,有2人;文史类分数段统计表显示,今年高考我省文史类最高分为720分,仅1人。考生可根据自身全省排名及招生计划,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昨日公布的统计表还有:贵州省2017年中职单报高职考试分数段统计表、贵州省2017年专升本考试分数段统计表、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专业文化上线考生综合分分数段统计表、贵州省2017年艺术类统考专业本科合格考生文化成绩分数段统计表等,考生可查阅省招生考试院网页。

  今年我省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00:00至6月30日18:00,考生须在此期间登录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本科和高职(专科)各批次志愿。(作者:胡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6县城151乡镇持续性降水 贵州多地暴雨受灾严重
下一篇:贵州派出督查组赴各地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