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国省干线三路段滑坡交通中断 车辆需绕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9 09:58:55  来源:贵阳晚报  


  受连日雨水冲刷,贵州国省干线多条路段出现滑坡现象,目前三路段交通中断,过往车主需注意绕行。

  记者从贵州省公路局获悉,G326线K107+650~+850(沿河县黑水乡杨家坪)处因暴雨发生山体滑坡,塌方体约达1万立方左右。因塌方体过大且该路段属于滑坡地段,需专门制定抢通方案方能实施抢通施工,预计7月5日18时方能恢复通行。目前,该路段已经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要绕行,可从沿河上高速,到达官舟G326线K130处。

  同时,G326线K147+600至K148+100(沿河县土地坳镇坝坪头至土地坳煤管站)处也需要封闭,封闭时间从今日起至7月30日,共计45天,过往车辆也需要绕行,可从沿河官舟上高速至德江县荆角高速出口下。

  G552望谟至册亨公路K15+300(油麦乡境内平卜桥往望谟方向2公里)处,因山体滑坡导致路基沉陷约2万方,因该处地质情况复杂,目前正尽快制定抢通方案。恢复通行时间暂无法确定,也无绕行方案。 (记者王芳 来源: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6月20日兴义新开8路公交车 往返马岭河公园与三和新城
下一篇:贵州县城集中式水源今年全部达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