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遴选优秀老师公派出国执教 4月24日结束推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8 15:37:16  来源:贵阳晚报  


  为进一步提高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中外人文交流,贵州省教育厅昨日公布,我省将公开招聘2017年外派教师。推荐时间为:2017年4月1日至4月24日。符合条件者,可以网上填写申请表格。

  据悉,根据全球孔子学院(课堂)和大、中学校需求,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统一考试、择优录取”原则遴选。4月1日起,我省将开始推荐孔子学院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国家汉办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教师赴任时间一般为2017年8月,任期一般为2学年。

  申请条件包括: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的国内高等院校、中小学在职教师。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外汉语、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年龄一般在58周岁(含)以下。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所在国语言,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记者胡颖 来源: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县乡一体化远程医疗服务体系将于10月底前建立
下一篇: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拥堵缓解程度 贵阳排名第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