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31日开售 寒假学生票4月1日停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31 10:09:51  来源:贵州都市报  


  今年五一小长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根据铁路预售车票提前30天和28天的规定,从3月31日开始,旅客就可以通过12306网站、或者(95105105、96006)电话开始购买小长假第一天(4月29日)的车票了。从4月2日开始,旅客就可以在火车站售票大厅、代售点、自助售票机购买4月29日的火车票。

  据预计,五一期间,我省铁路客流主要以重庆、成都、昆明及省内的六盘水、遵义、凯里、安顺、织金、都匀等中短途方向为主。铁路部门表示,根据旅客出行规律,4月29日将是旅客出行高峰,5月1日为返程客流高峰。“由于选择五一小长假出行的人较多,以上方向车票将会逐渐紧俏,建议旅客锁定了行程后尽早购票。”贵阳北站值班站长提醒。

  另外,从4月1日开始,铁路部门停止出售寒假学生票。暑假学生票从6月1日开始出售,一直持续到9月30日。据了解,学生票的出售有时间限制,限定在寒假(12月1日至3月31日)、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发售,其它时间不发售学生票。(记者:苗国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到2020年 贵州要新建国家湿地公园20个
下一篇:去年贵州收到6135条食品药品投诉 食品类占7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