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公务员招考今起报名 相关部门发布“报考指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6 09:57:08  来源:贵阳晚报  

  今日,贵州省四级机关招考公务员(人民警察)开始报名,针对考生关心的一些问题,我省人社部门进行了解答。据悉,留学回国人员报考公务员,还需提供学历证明。

  据了解,持第二学士学位的报考人员,可使用其中任意一个专业选择符合学历条件要求的职位报考。持“双学位”的报考人员,使用毕业证书所载的专业或学信网登记的辅修专业选择符合学历条件要求的职位报考。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录简章》中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其中,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学历认证材料和领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等,应在资格复审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交招录机关审核。

  在几种情况下,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职位,包括网上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在点击“报名确认”操作之前,可以更改报考职位;没有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2017年3月10日16:00以前,可以改报其他职位;网上缴费结束后,报名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达不到3:1比例被取消的职位(不含连片特困乡镇和派出机构职位),由报考该职位的考生本人申请,经省、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商改报单位同意后,可改报其他职位。

  同时,人社部门提醒广大考生:本次考试公务员主管部门不指定辅导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班、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印制发行的考试资料、出版物、上网卡,均与公务员主管部门无关。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段筠)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入冬以来确诊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6例 其中死亡4例
下一篇:2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贵州四人光荣上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